English

中国艺术节演出团下基层慰问

2000-09-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9月29日电(记者 谌强)昨天晚上刚刚拉开帷幕的第六届中国艺术节,今天便开始了热热闹闹的下基层演出活动,把艺术节的优秀节目送到基层,让这一艺术盛会真正成为广大群众热情参与的人民的节日。

慰问演出团今天上午来到东南大学,为广大师生进行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中央芭蕾舞团、北京京剧院、河北省杂技团、前线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和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青年学生们同台演出了歌曲、芭蕾舞、京剧、民乐、杂技、魔术、相声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迷人的演出受到了师生们热烈的欢迎。

据悉,本届艺术节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一系列的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让广大农村、工矿、学校和部队的基层群众观看到艺术节的优秀节目。10月2日至9日,将在南京市月牙湖广场、镇江茅山老区、江阴华西村、常熟沙家浜、淮阴等地,为基层群众进行一系列慰问演出活动,使更多的人直接参与到这一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中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